《繁星》栏目

《繁星》栏目

用眼睛发现美好,用脚步丈量世界!

《繁星》栏目

《繁星》电视栏目是一档儿童教育类节目。融合访谈、综艺于一体的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成长节目,陪伴家长和孩子一起成长。

从孩子出发,全方位让家长更了解孩子,更懂得教育。节目的三个板块,“星外来客”、“繁星秀”、“星走天下”,德智体美劳,全方位展示孩子的兴趣童年。

《繁星》栏目

“星外来客”:邀请孩子们喜欢的嘉宾坐客星宇飞船,和家长们一起交流孩子的教育经验和成长故事,和孩子们一起做亲子游戏。在繁星小主持人的带领下,和大咖面对面交流,拉近亲子距离,让孩子和我们,更亲密。点亮“繁星”,让梦想从现在起航,向未来展望。

《繁星》栏目

“繁星秀”:展示小朋友最纯真的童年,德智体美劳,样样都做到。生动记录小朋友的生活状态,珍藏孩子的每一个微笑,让他们闪亮如繁星一直闪耀。礼仪教育,以礼育人,举手投足之间让孩子感受礼仪文化的魅力。亲自实践,小小双手,也能创造整个世界。用手工创作的乐趣,吸引孩子自己动手的兴趣,深切感受从无到有的过程,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。

“星走天下”:用脚步丈量世界,用眼睛发现美,用心感受文化。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”,跟随孩子们的脚步,用孩子的眼睛来认识发现世界。每一束阳光都是孩子对未知的渴望,跟随这束光,我们一起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在旅行中学会成长。各大博物馆、大使馆,等待孩子们的脚步带我们走遍国内外文化古迹;品尝各国美食、领略异域风景,和孩子们一起环游世界。

(0)
上一篇 2021-03-05 21:53
下一篇 2022-02-22 00:35

猜你喜欢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起创造无限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