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小记者研学之旅【北京站——修德谷】

国际小记者研学之旅【北京站——修德谷】

4天3夜,学生6880元/名(家长同行3000.00元/位)

北京站时间:2019年7.15/8.6

    国际小记者™研学活动由国际媒体组织(IMO)新闻司、文化交流合作署共同发起,国际青少年研学中心、中国记录通讯社运营。美国贝尔大学传媒学院、国际新闻网、香港卫视、中国传真新闻社、吉尔吉斯斯坦德隆电视台等机构给予了大力支持;国际小记者™研学活动旨在通过媒体平台,整合家庭教育,社会教育等资源,构建和提升青少年学生综合素质的大平台,给青少年提供参与和实践的机会。

由国际青少年研学中心专家教授全程教学,国际网络电视台、国际卫视、国际电台记录这美好的一季,让你礼行天下、仪美人生,畅游在国际小记者研学营里  不负年少青春 不负己。

     这里正是积极向上、塑心塑身、学习明德的绝佳场所;    这里青山绵延、舒适雅逸,远离城市的喧嚣 ,在群山里寓教于乐;    这里具有为天地立心、为天之骄子筑梦、为万世开太平的气势与担当!

国际小记者研学之旅【北京站——修德谷】

行程安排:

第一天:下午到达活动基地:开营仪式、着汉服、行汉礼;课程《中华礼仪文化》;

第二天:早上在山林间晨读诵经典,台风练习、活动主持、公众演讲;课程《 青少年形象礼仪》 、《国际小记者综合能力训练》 ;

第三天:早上在山林间晨读诵经典、小记者认知、小记者写作、小记者演讲、小记者播报、小记者采访,晚上结营仪式;课程《国际小记者综合能力训练》;

第四天:走进北京大学、中央电视台、人民日报社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国分社等(选其二),返程。

国际小记者研学之旅【北京站——修德谷】

国际学小记者研学之旅【北京站】将获得:

1、发放《国际小记者》证件1本、《中华礼仪文化》1本、《青少年形象礼仪》1本、《国际小记者综合能力训练》1本;结业合影照1张、全程视频1份、汉服1套、体恤1件、笔记本1本、帽子1顶、书包1个、徽标1个、笔1支。

2、国际小记者个人形象及文章刊登杂志专刊及国际新闻网等;

3、评选出的优秀小记者上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、国际网络电视台、《国际影响力人物》栏目做全球访谈报道;

4、条件优秀的可直接晋级2019年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或进入颁奖盛典现场采访报道;    5、入住俗有世外桃源之称的修德谷,送保险,签订正式合同等。

我们在修德谷里传承智慧,我们循礼循乐修身孝亲恩;

我们畅游在农场与群山间,我们共自尊自信自立自强;

我们团结友爱交四海朋友,我们满怀梦想为国为家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国际小记者研学中心

(1)
上一篇 2019-05-15 18:11
下一篇 2019-06-28 10:33

猜你喜欢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起创造无限可能!